全聯秋冬美妝5折起 購滿888元現折100元

▲全聯福利中心從即日起舉辦秋冬美妝保養品,最低5折起,若持福利卡購滿888元可現折100元。(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天氣轉涼氣溫驟降,「面子功夫」不可少,以免變成乾妹妹。全聯福利中心即日起舉辦秋冬美妝保養品5折起,若10月23日(四)起持福利卡購滿888元,就現折100元,小資女孩可趁機精打細算,為冬季保養做好完善準備。

   

▲全聯福利中心秋冬美妝保養品,像是澳洲進口綿羊油,每罐售價350元,可享有買1送1。(圖/業者提供)

根據東方快線調查,超過8成受訪者在半年內使用過開架保養品,即使是對保養較不重視的男性,也有7成5的比例使用。看準商機的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秋冬美妝保養品活動,最低5折起,像是澳洲進口綿羊油、玫瑰護手霜等,可享買1送1。

同時,若在10月23日(四)到10月27日(一)間,持福利卡購買美妝商品,消費滿888元就可現折100元,如歐蕾多元修護日霜、晚霜、無香料,單瓶特價520元,任買2瓶,就可再折100元,相當於每件470元,還可加贈20點到50點不等的點數。不過,資生堂、佳麗寶、高絲等日系櫃商品除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