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乖乖牌! 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大學叛逆自白遭起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風波,22日他公開承認和中視女記者周亭羽開房間,但話鋒隨即一轉,又向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告白:「未來想和女友繼續走下去。」瞬間打臉女記者;而有網友挖出周亭羽在大三時寫的舊文,外表乖巧甜美的她直言自己不是乖乖牌,「相信不乖巧也能過得很幸福」。

▼九把刀和周亭羽被拍到開房間。(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畢業於交通大學,目前在中視擔任生活組記者,外型甜美的她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清純氣質與九把刀女友小內有些神似,一名不具名的交大校友透露,她在校時期是優秀學生,曾被邀請參加系友回娘家的活動,交談時給人好相處的感覺,有交往穩定的帥氣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大三時寫的文章被起底。(圖/翻攝自喀報)

這次捲入與九把刀開房間的劈腿風波,周亭羽2011年為校系媒體「喀報」寫過的一篇文章也被網友挖出,內容談及自己對未來的願景,但看似乖巧的她,卻反骨寫道:「不愛批判,也不是女性主義者,但是我不聽話,相信不乖巧也能過得很幸福,我不要乖。」闡明不願當乖乖牌的叛逆想法。

▼九把刀與女友小內交往9年。(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

周亭羽與九把刀各自有另一半,卻仍爆出「劈」靂火,引發外界正反兩種極端聲浪,事實上,兩人同樣畢業於交通大學,互以學長、學妹相稱,不喜受訪的九把刀曾為她破例,在節目中放閃上演餵食秀,甚至還互相點名「冰桶挑戰」,交情匪淺早就有跡可循。九把刀爆出偷吃風波後私下受訪,坦承自己確實可以同時喜歡「一個人以上」,但也保證未來不會再出軌,「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