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曼蘭朵優雅回歸 張鈞甯閃耀站台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曼蘭朵(POMELLATO)睽違 3 年後重返台灣市場。今(22)日舉辦台北旗艦店開幕酒會,品牌總裁 Andrea Morante 特地飛來台灣參與開幕,優雅女星張鈞甯也盛裝出席,吸引無數鎂光燈焦點。

 

▲氣質女星張鈞甯優雅出席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甫忙完舞台劇、電視劇、電影等滿檔工作,最近才有時間休息的張鈞甯,今特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身穿 Gucci 秋冬新裝襯托寶曼蘭朵 Tango 系列珠寶的華麗光采。平常喜愛買珠寶的張鈞甯也透露,出手前都會先問過媽媽的意見,希望可以一個人買、家人都可以一起戴。談到喜歡的珠寶款式,她也表示很喜歡身上配戴的 Tango 系列珠寶,尤其是無鑽款,特別具有簡單、個性的味道。

 

▲張鈞甯配戴Tango 系列珠寶,閃耀動人。(圖/品牌提供)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曾經評論:「有品味的義大利女人會選擇寶曼蘭朵珠寶...,擁有的是圈內人的眼光。」寶曼蘭朵於 2013 年品牌加入全球三大精品集團之一的開雲集團(Kering)後,今年以全新面貌再度落腳麗晶精品。旗艦店的空間約有 25 坪,整體呈現舒適雅緻的時尚風格。

為響應全台首間旗艦店開幕,品牌特別展出昨天剛抵台的 40 週年紀念款 Pom Pom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其中玫瑰金火蛋白石戒指最為奪目,戒指主石為 10.75 克拉的橢圓切割火蛋白石,並鑲嵌 25 顆玫瑰型切割紫藍寶,及 57 顆明亮切割的橙色剛玉,色彩鮮豔動人,光采奪目。

▲POM POM系列玫瑰金火蛋白石戒指,售價NT$2,200,000元。(圖/品牌提供)

  

▲張鈞甯配戴之Tango系列珠寶,(左)玫瑰金鑲白鑽耳環,NT$648,000元;(右)玫瑰金鑲白鑽手鍊,NT$2,456,000元。(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Pomellato台北旗艦店開幕酒會,(左起)張鈞甯、晶華酒店執行長薛雅萍、Pomellato總裁Andrea Morante、Pomellato公關總監Mrs.Sonia Benigni。(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