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求女友原諒! 潔哥開嗆:去吃屎、喝頂新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和插畫家女友小內愛情長跑9年,卻被週刊拍到帶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直接承認劈腿,強調真的很喜歡周,但未來還是希望能和女友一起度過,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網路「超兇正妹」李秉潔(潔哥)也在臉書開砲,直言:「偷吃還想求原諒,吃屎!」獲得熱烈迴響。

▼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在臉書轉發九把刀新聞,抨擊劈腿的人「吃屎」。(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22日下午在臉書轉發九把刀相關新聞,感嘆外遇的人總是想得到原諒,但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該放手,直率批:「偷吃還想求原諒,吃屎!」不久後又改變心意:「改一下,不要吃屎……喝頂新的油好了,反正跟屎差不多。」犀利的發言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留言表示「劈腿」行為真的令人不滿,紛紛認同用喝油當做處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爆出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在為外公守喪期間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讓許多粉絲直呼無法接受。有網友惡搞他過去的作品,把書名改成《等一個人摩鐵》、《那些年,作家一起開的房間》,還直言「還好當初沈佳宜沒選他」,以此表達了心中的怒氣。 (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被抓包和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圖/翻攝九把刀臉書,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