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犬天生對「人」過敏  一靠近就皮膚發炎!

▲名為「亞當」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被發現具有會對人類皮屑過敏的罕見體質。(圖/翻攝自臉書Lucky Dog Retreat Resc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家流浪動物收容所,來了一隻狀況不佳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在工作人員細心照料下,小狗的健康逐漸恢復,但皮膚病卻始終不見起色,工作人員特地請獸醫來幫忙診斷,沒想到原來這隻拉布拉多犬對人類過敏!

收容所「快樂狗救援(Lucky Dog Retreat Rescue)」發言人羅賓(Robin Herman)表示,名為亞當(Adam)的拉布拉多犬一直有著皮膚疾病,幾個月以來,他們已盡了各種努力,她說:「我們餵給牠最好的食物、幫牠特別除跳蚤、一個禮拜洗澡2次,還特別選用動物專用的沐浴乳。」但仍無法讓亞當好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計可施之下,最後幫狗狗進行了血液測試,沒想到發現造成過敏的原因居然是人的皮屑。羅賓說:「剛聽到時,我還以為獸醫在開玩笑。但醫生表示就像有些人會對狗過敏,亞當也會對人過敏。」

目前收容所已讓亞當接受相關治療,就算只是能稍微減輕牠的過敏症狀,他們都不願意放棄,羅賓說:「亞當是隻很討人喜歡的有趣狗狗,牠只是有點特別。」

▲現在的亞當皮膚過敏的情況已經改善了許多,看起來十分健康可愛。(圖/翻攝自臉書Lucky Dog Retreat Rescue)

關鍵字: 拉布拉多過敏寵物美國印第安那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