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皇家打到變輸家 球迷都洗洗睡了

點評: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身體總是現實的,皇家隊好不容易進入世界大賽,第一戰卻遭受巨人隊無情催殘,不僅打線沒有什麼攻勢,落後的分數幾乎追不回來,即使大部份球迷仍留在場上,但還是有些人因為真的被打悶了,直接在座位上睡著,相當不給球員面子,比提前離場還要難堪。

皇家隊在季後賽取得8連勝,並且橫掃金鶯進軍世界大賽,等了許久的堪薩斯球迷早就把票搶光,熱烈期待首場熱戰,沒想到打線一直被巨人先發投手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封鎖,最多曾落後7分,前7局就僅擊出3支安打,若沒有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全壘打,分數還可能掛蛋。

由於皇家打線攻勢真的太少,加上巨人取得大幅度領先,有的觀眾早早就離開球場,就算留下來,也幾乎無心留在球場,直接在座位上呼呼大睡,而且不止一個,這些都被其他球迷拍下來,並且上傳至推特,立即引起網友的注意,還有人開玩笑說,「這可能是最貴的嗑睡!」

▼面對大幅落後,皇家球迷呼呼大睡了。(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貧打早在美聯冠軍賽最後兩場已有跡象,這兩戰他們都僅以2比1獲勝,共只敲出12支安打,當時先發與牛棚夠力,使得他們能夠贏球晉級。來到世界大賽首戰,先發罩不住,中繼、後援也未確實完全執行任務,使得雙方差距拉開,皇家隊球迷不想睡也難。

面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巨人,其實皇家籌碼本來就不多,最大的優勢在於處於連勝狀態,這點在首戰隨即被攻破。皇家球員目前仍相當有信心,吞敗戰的薛爾茲(James Shields)指出他們還是會準備好第二場比賽,不去想太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