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擾烏龜「親熱」 白目棕馬鼻子遭狠咬一口

▲棕馬不斷打擾烏龜,結果就被狠咬鼻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龜雖然動作很緩慢,但也不是好惹的!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草叢中有兩隻烏龜交疊在一起,這時另外兩匹馬默默地靠近,似乎很好奇牠們在幹嘛,其中一匹棕馬就不斷用鼻子碰觸上面的烏龜,還將牠們「從頭到尾」聞一遍,最後慘遭暴躁烏龜「擊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憤怒的烏龜受不了就狠咬棕馬一口。(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兩隻烏龜原本在享受自己的時光,但卻被兩匹「白目」馬打擾,棕馬越靠越近、甚至還用鼻子頂牠們。烏龜的「憤怒值」不斷飆升,過程中還醞釀情緒地慢慢挪動身體,最後,一口狠咬棕馬的鼻子,讓對方痛得急忙將烏龜甩開。

▼棕馬痛得急忙將烏龜甩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烏龜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