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三周亭羽是表特「快手正妹」 身分背景大起底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風波,22日他不僅公開承認和中視女記者周亭羽過從甚密,還當眾打槍女方,表示會選擇和插畫家女友小內共度一生,引發外界譁然。而女方的名字也因此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背景資料也一一遭到起底。(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周亭羽外型甜美,曾是被網友肉搜成為話題人物,有「快手正妹」的封號。(圖/取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過去曾因為被網友肉搜,成為知名論壇表特版上的話題人物,私下喜歡玩搶快類型的桌遊(桌上遊戲)的她,還公開自封是「快手正妹」,一度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的她,還因為網友轉貼照片,隨著美照流到香港論壇被封為「靚女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下圖)長相甜美,容貌和九把刀正宮女友小內(上圖)頗為神似。(圖/取自九把刀、周亭羽臉書)

據了解,交通大學畢業的周亭羽現在大約26歲,是生於7月5日的巨蟹座美女,身高約164公分,體重約48公斤,長相清秀甜美,和九把刀現任女友小內的容貌頗為相似。有消息指稱,她和刀大私下都以學長、學妹相稱,和男方一樣都非單身,和男友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卻在事件爆發前就把雙方在臉書的合照全刪了,大動作刪照令外界好奇,《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本人,她並沒有接手機回應。(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