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九把刀、周亭羽閃到爆!互餵乾麵「你一口我一口」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九把刀22日被爆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有網友將以前周訪問他的影片翻出,裡面兩人互餵乾麵、你一口我一口的畫面當時看來相當甜蜜,如今在劈腿事件爆發後則變得格外諷刺,讓許多女性粉絲替正牌女友小內抱不平,痛批九把刀是「色字頭上九把刀」。

(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竟劈腿女記者周亭羽。(圖/翻攝自九把刀、周亭羽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則3分多鐘的訪問片段,九把刀與周亭羽在鏡頭前蹦蹦跳跳,男方說自己平常不上美食節目,「因為覺得那很娘,又很假。」透露這次肯接受如何瘦身的訪問是因為記者是「最漂亮最可愛的周亭羽」;還在螢幕上公然把妹,虧女方「臉大」不說,兩人還玩起互餵乾麵的戲碼,讓許多網友如今看了相當傻眼

九把刀近日被《壹週刊》拍到,帶一位長髮正妹上摩鐵,而且兩人一待就是2個多小時,甚至在送女方進家門前,還在門前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捧起女方臉蛋親吻。原本眾人都以為,他親吻的對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內,沒想到事後才被發現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電視台擔任女記者的周亭羽。

對於劈腿事件,九把刀22日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劈腿,「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是一個好的人,很差勁,我現在最大的努力,就是好好跟我女朋友道歉,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跟她說對不起!」周亭羽的臉書則關閉,動作之快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