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 METALLICA 開唱!2014 暴雪嘉年華重金屬壓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izzCon 是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為旗下《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和《星海爭霸》系列的全球玩家所舉辦的社群慶典,今年將於美西時間 11 月 7 日~ 8 日在美國加州安那漢會議中心舉行。而今年的謝幕秀,確認將會邀請重金屬樂團 Metallica 降臨演出。

本屆 BlizzCon 將包括許多活動,如座談會、電競聯賽、各種比賽,以及最新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遊戲試玩等精彩活動。Blizzard Entertainment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我們非常興奮今年能邀請到 Metallica 來 BlizzCon 開唱。在兩天的史詩級的遊戲體驗和令人緊張的電競比賽後,用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唱會與現場群眾及實況觀眾道別,我想再適合也不過了。」

台灣暴雪表示,目前一般門票已經完售,但是玩家還是可以訂購 BlizzCon 虛擬門票 (NT$1,150) 在家輕鬆體驗現場氣氛。虛擬門票包含兩天完整的現場直播,其中包括星期五傍晚由 Chris Hardwick 主持的各項社群比賽,以及星期六晚上的 Metallica 演唱會。即日起到11月11日止,參加BlizzCon或購買虛擬門票的粉絲,可以在Blizzard線上商店買到酷炫的BlizzCon首賣商品。商店裡除了首度亮相的物品,還有過去 BlizzCon的熱門商品,更多相關的訊息請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