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帶狗跳橋尋短 毛小孩枉死男受傷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家住三重的林姓男子疑因長期失業找不到工作,22日清晨竟帶著愛犬自重新橋一躍而下,人犬摔落地面後,林男愛犬當場死亡,而他自己也身受重傷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目前仍處昏迷狀態,林男自殺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了解。

林姓男子疑因失業情緒不穩,清晨攜愛犬出門散步後,竟帶犬一起跳橋尋短,最後造成人傷犬枉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監視畫面)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男子失業在家已有半年時間,又因找工作無著而情緒起伏不定,雖然林男家人一再勸慰,但他仍是終日鬰鬰寡歡,22日清晨林男帶著愛犬從家中出門溜狗散步,但走至重新橋上時,林男突然先將愛犬自橋上往下扔,隨後自己也跟著往下跳,行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

由於重新橋下是二重疏洪道並沒有水,人、犬自約二層樓高的橋面掉落至水泥地後,林男愛犬當場死亡,林男則是被趕到的救護人員送醫後,只是全身多處骨折幸運撿回一命,但目前仍在昏迷中,林男自殺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