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傑尼斯最新動態公布欄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新資訊一網打盡,讚!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一)山下智久 因搶奪路人手機函送檢調

▲山下智久(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六月底日本男星山下智久,與友人赤西仁、關8成員錦戶亮在六本木與路人發生爭執,不料被一名女子錄影,於是山下智久搶走女方手機,捲入衰事。

雖然事後已將手機歸還給警局,但藝人形象嚴重影響,且恐難逃法律的制裁。因此,山下智久以損害罪的嫌疑,函送東京地檢屬偵辦,經過檢調驗證,攝影機並無損壞,手機也完全沒有損壞。所以由警察局向地檢署,以10/21提出搜查結果的報告表示結案,和女性已合解成立,所以山P不會被起訴,且沒有損害的疑慮。

(二)嵐新專輯主打歌 載歌載舞又大秀英文

▲嵐/ THE DIGITALIAN(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接下今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的人氣團體”嵐”,本週已發行全新專輯”THE DIGITALIAN”的傑尼斯團體嵐,首支主打歌”Zero-G”音樂錄影帶已正式公開。這首歌除展現嵐優異的歌舞表現外,曲風融合電音與舞曲元素,與大量採用英文歌詞,不僅凸顯前衛感,也能看出嵐走向國際化的野心。

Zero-G 音樂錄影帶:http://blog.naver.com/kyskhs/220154464096

(三)傑尼斯全新談話節目 每週替觀眾解決問題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2時~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 文宣品(圖/翻攝自網路)

東京電視台10月起每週日晚間新節目”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2時~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每集登場一名傑尼斯團體成員幫大家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

主持陣容:松岡昌宏(TOKIO)、堂本剛(KinKi Kids 近畿小子)、相葉雅紀(嵐)、安田章大(關8)、小山慶一郎(NEWS)

廣告:http://youtu.be/ZzzIF3xZj2A

(四)近畿小子新單曲 與松井五郎再續前緣

▲單曲 鍵のない箱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傑尼斯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將於11月12日發行睽違一年的單曲"鍵のない箱",延續去年的單曲,依舊由名作詞家松井五郎擔任作詞,打造典型近畿小子式的快歌。

(五)木村拓哉主演HERO 2 創今夏最高收視率

▲HERO 2(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夏季檔戲劇收視率普遍低迷,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一枝獨秀,平均收視率達20%以上,成為今年夏季最高戲劇收視率。HERO 2首集創下26.5%驚人收視率,雖然第二集後都在20%上下徘徊,但完結篇飆高到22.9%,木村拓哉長年建立的收視口碑依舊健在。

今年度戲劇收視冠軍之爭,除了HERO 2外,現正播出的”派遣女醫X”第三季(米倉涼子主演),目前已連續兩週收視達20%,也是強勁對手。至於最後鹿死誰手,只能靜觀其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再看一次紅白名場面系列專題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絹絲鳥兒飛了 栩栩如生的工筆畫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庶務二課》超級美腿發電機

三代目新作首日創新高

矢沢永吉65歲 搖滾不停歇

史上最大礦業詐騙案

日網友「高效率看A片」教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