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有小紅點 山東11個月大女嬰體內有16根鋼針

▲山東省一名11個月大女嬰,因為臀部有莫名紅點被父母帶往醫院檢查,才發現體內有12根鋼針。(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西部的聊城市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日前父母發現她的臀部有小紅點,還總是不停哭鬧,帶往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身體裡藏了12根鋼針,加上之前拔出的4根,一共有16根鋼針。

根據《齊魯網》報導,女嬰的父親范光生表示,她是家中第二個女兒,家人平常都很疼愛,但之前妻子在換尿布的時候發現她不斷哭鬧,結果竟然從她的身上拔出4根鋼針,當時以為是小孩子玩耍不小心扎到,所以拔出來之後就沒當一回事。

不過,范爸爸之後又發現女兒的臀部有紅點,帶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12根鋼針。從X光片中可以看出,這些布滿臀部、腹腔以及骨盆等部位的鋼針,已深埋進體內,就連醫師都束手無策。

據了解,大陸各地有多起類似的案例,由於針已深埋進孩子體內,並且會隨著成長不斷的移動位置,增加手術的困難度,但如果不將針取出,孩子就必須伴隨著疼痛長大。

范爸爸說,女兒還不會說話,只要碰到鋼針的位置就會哭個不停,讓他和妻子都很心疼,雖然懷疑是有人故意虐待嬰兒,也已向當地公安報案,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儘快找到願意幫女兒取出鋼針的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