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歐冠瘋狂進球日 8場比賽進40球

點評:一直進球好High阿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歐冠賽場經歷瘋狂的一夜,台灣時間22日8場分組賽中,16隊一共打進40個進球,其中拜仁慕尼黑更以7:1擊敗羅馬,頓內次克礦工7:0大勝巴特,是歐冠賽場上,單日最多進球記錄。

▲頓內次克礦工前鋒安祖安諾單場攻進5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仁慕尼黑實力強勁,與羅馬之戰中,全隊有6人取得進球,羅本(Arjen Robben)單場2球,戈策(Mario Gotze)、穆勒(Thomas Muller)都有進球記錄。這是拜仁慕尼黑在歐冠賽場中,第3次單場攻進7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頓內次克礦工雖然主場飽受戰爭砲擊之苦,但全隊依然展現極強的作戰能力,面對白俄羅斯的巴特,上半場就攻進6球,最終7:0大勝。頓內次克礦工成為歐冠首支上半場就攻進6球的球隊,陣中巴西前鋒安祖安諾(Luiz Adriano)是自梅西(Lionel Messi)之後,於歐冠單場攻進5球的球員。

其他的比賽當中,切爾西6:0擊敗斯洛維尼亞的馬里博爾,創下球隊在歐冠的最大勝利。另一支同是英超的曼城則是2:2戰平莫斯科中央陸軍,巴塞隆納3:1擊敗阿賈克斯,沙爾克04則以4:3擊敗里斯本競技,巴黎聖日耳曼1:0擊敗尼古西亞希臘人競技,波圖2:1擊敗畢爾包競技。

今日歐冠8場比賽攻進40球,歷史上只有1997年10月1日以44球超越此成就,但那個是12場比賽所創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歐冠切爾西拜仁慕尼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