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九把刀認劈腿: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

▲九把刀承認劈腿。(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九把刀22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承認一起上摩鐵的女孩子並不是他的女朋友小內,直接承認劈腿,目前不想向外界公開細節,也不願意再傷害更多的人,會和女朋友坦承並請求原諒。他自認在愛情中不是個好的人,現在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和女友好好道歉,從昨晚就開始不斷道歉,現在還沒獲得原諒,但會繼續努力下去。他認為,細節對女朋友來說才是重要的,因此不想對媒體和社會解釋,雖強調很喜歡一起上摩鐵的那個女孩子,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他表示會好好向女友解釋所有問題。(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近日被《壹週刊》拍到,帶一位長髮正妹上摩鐵,而且兩人一待就是2個多小時,甚至在開車送女方回家後,還在門前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捧起女方臉蛋親吻。原本眾人都以為他親吻的對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內,沒想到事後才被發現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中視擔任女記者的周亭羽。目前女方已經關閉臉書粉絲專頁。(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