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小姐」硬要拍裸照 艾菲爾鐵塔前被警察制止

▲為了爭取巴西翹臀小姐決賽資格,Indianara Carvalho選擇在艾菲爾鐵塔下裸身拍照。(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翹臀」是件令人羨慕的事!巴西就舉辦一個美臀小姐選拔賽,其中一名參賽Indianara Carvalho者為了擠進決賽,冒著被捕的危險,到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拍攝全裸寫真,但遭到2名男警阻止,希望她換個地方拍照。最後她還是成功拍下上半身背部全裸的性感照片,但艾菲爾鐵塔根本就沒有成為焦點。

正在參加「翹臀小姐」選拔的Indianara Carvalho其實是一名模特兒,在她的Instagram上經常可以看見許多性感照片,特別有不少臀部照片。為了要爭取11月份開始舉行為期4個月的決賽資格,她先是穿了紅色比基尼與艾菲爾鐵塔合照,之後當想要脫光拍照時,引起遊客反感,因此遭到警察制止。

最後Indianara Carvalho只好找個較隱密的地點,換上黑色泳褲,穿上黑色短靴,上半身全裸與艾菲爾鐵塔合照。但從照片成果看來,似乎不論是比基尼或是或是裸露上半身照相,跟什麼建築物合照都不會是重點,因為連知名的艾菲爾鐵塔都成為了真正的「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