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送武器」給伊斯蘭國 聖戰士拍影片「感謝」

▲美軍錯將物資「送」給伊斯蘭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庫德族與伊斯蘭國(IS)激戰不斷,美軍也持續空投物資、武器等援助,但日前卻不小心將部分物資投到伊斯蘭國的勢力範圍內,讓獲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聖戰士們開心的向美國「感謝」。

根據《BBC》報導,美國C-130運輸機20日將伊拉克庫德族提供的彈藥、醫藥等補給物資投往土耳其邊境的艾因阿拉伯(Kobane),沒想到卻不小心丟入伊斯蘭國的地盤。雖然美軍中央司令部強調,27箱中只有1箱投錯,也已經派軍機炸毀。

▲投錯的物資中有不少武器,包括手榴彈、火箭彈等武器。(圖/翻攝自YouTube)

但伊斯蘭國卻在21日公布一段影片,一名IS成員上前檢查這包「禮物」,發現裡面不少手榴彈、火箭彈、發射器等武器,讓缺乏物資的伊斯蘭國成員們覺得很高興,甚至嘲笑美軍援助異教徒的資源已成為聖戰士的戰利品,並公開「感謝」美軍的「好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