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用長號兒子用「烤箱」演奏!頭前後擺動表情超有戲

▲父親用長號,兒子用烤箱,史上最強父子演奏!(圖/翻攝自Timmy Trumpe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父子演奏」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父親Russ Bauer用長號演奏,但兒子使用的卻是「烤箱門」,短短16秒的影片在Timmy Trumpet粉絲團PO出一天就吸引近6萬人按讚,1萬3千多個分享,網友留言表示「這影片一定是趁媽媽不在家錄的」、「你們家的烤箱還能用嗎?」

▲兒子不停把烤箱門開開關關,表情超級陶醉!(圖/翻攝自Timmy Trumpet臉書

影片中父子倆戴上墨鏡,演奏澳洲小號演奏家Timmy Trumpet的《Freaks》,Russ Bauer使用長號吹奏,第8秒時兒子也加入演奏,將烤箱門開開關關敲打出節奏,頭還跟著前後晃,肢體動作超級誇張。不過對於父子倆的獨特「演奏」,Janine Bauer卻感到非常驕傲,21日她還特地在Timmy Trumpe的粉絲專頁表示「這是我的老公和兒子」,還順便回應網友的提問,表示「烤箱還可以用。」

▼影片取自Timmy Trumpe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