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萬聖節 美國少女到鬼屋被「嚇死了」

▲美國一名少女去鬼屋就真的被「嚇死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16歲少女日前為了提早慶祝萬聖節,就跟親朋好友們到鬼屋遊玩,沒想到她疑似太害怕,就在途中引發心臟病,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一間鬼屋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特地舉辦主題活動,吸引大批青少年前往,班琪(Christian Benge)也與朋友們相約前往,原本一開始還很正常,沒想到最後卻因心臟無法負荷「恐懼」,就因而倒下。事後,鬼屋的老闆澄清,活動途中絕對沒有發生傷害遊客的設施。

班琪的媽媽透露,女兒出生就只有一個正常的肺部,有時候會有呼吸上的問題,她的心臟也比常人大上4倍,當時看到女兒倒下後,就急忙幫她做心肺復甦術,並祈禱上帝可以拯救她,沒想到還是回天乏術。法醫解剖遺體後表示,班琪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恐懼,才會真的「被嚇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