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爆劈腿帶妹開房激戰2小時!女伴竟是記者周亭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近日被拍到帶一位正妹上摩鐵,原本大家以為他帶的人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內」。豈料,事後照片曝光卻被不少人發現,他身邊的女伴竟然不是女友,而是多次有過採訪合作的中視女記者周亭羽,還被抓到他似乎特別「喜歡」這位女記者,常接受對方專訪,不過本人至今仍沒有出面回應。(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驚爆劈腿,竟帶女記者上摩鐵,且對象竟是有過多次合作的女記者周亭羽,上圖為正牌女友小內。(圖/取自九把刀、周亭羽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九把刀16日被拍到和女友從台北市鬧區一路開車到大直路邊的摩鐵開房間,兩人進去裡面耗了2小時後,再將女友送回家。九把刀與女友回到家附近,準備要離別時,還忘情地在街邊親熱,兩人相擁對視後再進入激情熱吻,等這些「愛的程序」都走完後,他才不捨地向女友說再見,並深情地看著對方一路走進家門,等對方到門口時回頭,他再來個充滿愛意的眼神並揮手道別。(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原本眾人都以為,他親吻的對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內,沒想到事後才被發現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中視擔任女記者的周亭羽。對此,九把刀沒有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而周亭羽所屬的中視則表示,不會過問員工私事。不過,女方在臉書上經營的粉絲團已經關閉,動作之快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周亭羽大學畢業後擔任中視記者與兼任主播,平時主跑生活影劇。她與九把刀交情匪淺,早有跡可循,當初電影《十二夜》上映時,全力幫忙宣傳。九把刀先前冰桶挑戰時,也是大方指定周亭羽。另外,根據了解,周亭羽因為外型亮眼,美照流到香港論壇被封為「靚女記者」,也因為曾被網友肉搜而成為表特版上的話題人物,私下喜歡玩搶快類型的桌遊(桌上遊戲)的她,還公開自封是「快手正妹」。(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