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傷癒歸隊猛轟15分 湖人延長賽又吞敗

點評:湖人的團隊戰力真的還要再磨合...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過連續3場比賽休養,日前因腳踝扭傷停戰的林書豪,22日歸隊重新上陣。此戰面對「3控衛」在陣的鳳凰城太陽,豪小子表現仍相當優異,全場15分、4籃板、5助攻表現,可惜最終仍6犯離場,湖人在延長賽也以108比114不敵太陽,熱身賽戰績變成2勝4敗。

▲林書豪傷癒重返賽場,攻下15分表現有板有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日迎戰實力不弱的太陽,林書豪賽前便在個人「臉書」貼上腳踝貼紮照片,預告此戰將歸隊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此戰替補上陣近24分鐘,面對「3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以及湯瑪斯(Isaiah Thomas)坐鎮的太陽,進攻端表現仍有板有眼,全場繳出15分、4籃板、5助攻,10罰8中也展現不錯侵略性。

不過太陽3衛攻擊火力實在太過猛烈,先發的卓吉奇與布萊德索合力貢獻26分、9籃板、9助攻不說,替補上陣的湯瑪斯全場更繳出26分、4籃板、2抄截表現,帶給湖人團隊防守極大考驗,林書豪更因此「犯滿」離場。

湖人第四節雖急起直追,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砍下全場最高27分將比賽帶入延長,但最終太陽仍以6分取勝,熱身賽戰績來到3勝1敗。

反觀湖人方面,儘管布萊恩個人表現亮眼,林書豪重返賽場表現也中規中矩,但團隊戰力整合明顯不佳,熱身賽戰績僅2勝4敗,接下來球隊還將對上國王及拓荒者,如何將整體狀態調整至季賽備戰狀態,將成湖人團隊一大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