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投手之妻心好美 世界大賽門票當小費

點評: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皇家睽違29年進軍世界大賽,買門票簡直比登天還難,一間飯店的服務員歐康納(Ryan O'Connor)卻收到意外驚喜,在收拾皇家隊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老婆的房間時,意外收到一張世界大賽入場券,得以免費看到10月最重要的球宴。此消息一出,拿不到票的球迷除了羨慕,也大讚戴維斯的夫人超好心。

長年戰績不理想的皇家,本季終於走路有風,以外卡資格一路殺進世界大賽,堪薩斯球迷期待不已,早在確定晉級的那一刻就開始搶票,因此想參與到歷史性一刻,排隊都不一定買得到,而現在歐康納卻憑著他的專業服務得到了。

▲世界大賽門票。(圖/示意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我開始邊走邊撕下他們的單子,他們就說『等一下,我要給你一份小費,即使不是現金但你可能會想要這個。』」歐康納表示,「接著他們再說,你會和我們坐在一起,我們是很酷的一家人。」他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張世界大賽的門票。

歐康納的飯店同事說,當歐康納拿到門票時還大吐一口氣,覺得有點驚訝,「他回來辦公室說,『你們想想我今晚要幹嘛?』接著我們看著他炫耀手中的門票。我們也都為他得到的東西大吐一口氣,所以我們讓他晚上休假,和所有球迷在比賽中慶祝。」

被問到這是不是這一生最棒的小費時,歐康納的同事馬上回答,「當然是最棒的!」這一夜在堪薩斯,因為世界大賽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