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男拍攝自然博物館 照片竟出現...「女版魯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智慧型手機發達的時代,許多人到景點都想舉起手用前鏡頭「喀擦」幾張,有些人還會為了「喬」到好角度不停移動位置。國外一名帳號為strid3r21的網友,日前就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張他在芝加哥自然博物館拍攝的全景照片,而照片中的女子左手以一個極度不自然的方式延長,像極了《航海王》裡的「魯夫」。

▲魯夫的橡膠手居然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圖/翻攝網路)

在尾田榮一郎繪製的《航海王》漫畫中,魯夫只要吃了橡膠果實,四肢在必就能夠無限伸長,而這名身穿藍衣、舉著手機的女子,她的手也從白色大柱的一端延伸到分隔樓層的欄杆間,但周邊景物卻無任何扭曲,讓人看了大嘆「實在太詭異了」。

▼這名身穿深藍色大衣的黑髮女子,手長得像吃了橡膠果石的魯夫。(圖/翻攝Reddit

網友strid3r21上傳照片後在後方加了說明,表示這是在他使用「全景模式」時拍攝的照片,當時這兩名女子為了取得最佳的拍攝角度,不停地從樑柱退到欄杆處,才會導致她的手被拉得這麼長。這則照片被轉分享到微博後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有人留言道「這根本是『自拍神臂』!」也有人笑說「以後用全景模式拍起跳,也許就能達到長腿的效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