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戲喊卡還癡望宋承憲 中韓組合成「悲劇愛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亦菲和韓星宋承憲在電影《第3種愛情》中飾演悲慘愛侶,劇中有不少親密擁抱、激情熱吻的場面,兩人在長時間的相處下,被外界懷疑有曖昧,男方的微博還被發現,PO文許多都是與她的合照。電影拍殺青戲時,她還被拍到導演都已喊卡,眼神還是癡望著男方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深情。

▼宋承憲(右2)與劉亦菲(中)在戲中飾演被悲劇愛侶,戲外曾大力誇讚女方許多優點。(圖/取自宋承憲微博、《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劉亦菲和同戲演員宋承憲自拍攝新劇以來,就有許多「曖昧痕跡」讓外界覺得兩人很來電。她先前在Psy的演唱會時,還被男方帶到後台去見Psy本人,甚至生日時男方在微博祝福她,還親暱喊她小名「CC」,並曬出兩人還有母親一起慶生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劉亦菲和宋承憲在咖啡店拍攝電影《第3種》的殺青戲時,飾演律師的她和演企業家二代的男方要在店內演出深情相望、隔著報紙牽手的甜蜜戲碼,她還被發現導演都已經喊卡在講解劇情,眼神還是呆看著男方,十分投入。

宋承憲過去曾大方透露對劉亦菲的感覺,他雖然知道女方小他11歲感到很驚訝,但認為女方戲演得好,長得又漂亮,讓他覺得拍戲的心情很不錯,演起戲來感受不到年齡的差距,還強調在他現實的愛情觀中,年齡不是問題。另外,他也因時常上傳與劉亦菲的合照,引來許多網友熱烈留言,粉絲看到兩人親密互動的照片,幾乎都給予正評價,誇讚他們有夫妻臉、很相配等,看來這對飾演戀人的「中韓組合」戲外的發展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