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播中國入境須知 長榮遭酸「到底想降落哪國?」

點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TT一名網友爆料,長榮班機降落我國機場時竟播放「中華人民共和國入境檢疫須知」,引發版上討論。(圖/網友atoughlad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21日晚間PTT上一名網友爆料標題為「長榮你到底想降落在哪個國家?」的文章,內容指出在16日下午搭乘長榮航空從新加坡返台時,在飛機準備落地前,機上螢幕竟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入境檢驗須知」的播放畫面,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不僅拍照上傳至網路,並怒寫下:「我回我的國家,為什麼要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入境檢驗須知?」引發上百名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此事相當誇張,有數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曾在搭乘長榮班機時遇到同樣情況。

網友atoughlady在PTT論壇發表言論,表示在10月16日搭乘長榮BR0226新加坡返回台北的班機上,竟然播放「中華人民共和國入境檢驗須知」的播放畫面(該網友拍照存證),並表示播放時間大約有一分鐘,不僅有英文版還有簡體版;該網友質疑:「如果是播錯了為什麼後來不更正或廣播說明失誤?誰要去跟整機近一半的外國旅客(如果因此誤會的話)解釋一下我們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網友進一步表示,在隔日撥打客服電話反映希望航空公司重視該問題,但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對此,長榮航空廣報室也發布聲明回應,機上播放中華人民共和國入境檢驗檢疫須知影片,經查詢後是空服員誤按至Taiyuan(太原)鍵,才會導致使發生錯誤,而在發現錯誤後空服員有立即更改。長榮航空也表示將修改系統,避免再次誤按;並要求空服員如有類似情況再發生時,要立刻向機上旅客廣播說明致歉。針對網友指出客服無回應的部分,廣報室則表示,由於該名網友暱名,因此無從查證是哪一位乘客客訴,但據了解公司客服部類似的客訴都已回覆完畢。

PTT原文網址>>[爆卦] 長榮你到底想降落在哪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