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丟進來!」 設計師為連勝文KUSO專屬垃圾袋

▲張志祺幫連勝文設計專屬「垃圾袋」。(圖/張志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近,候選人紛紛打出周邊文宣來吸引選民,設計師張志祺 22日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幫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設計的「垃圾袋」,還幽默地表示,「勝文,我都幫你設計好了,儘管拿去用吧!我平時做雙面a4可是要2萬元呢!你看我對你多好!」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直呼「好想要有一個喔!」

張志祺2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會有設計的想法是因為看到里內的候選人都發傳單、面紙、垃圾袋等等,「現在政治文宣都缺乏發放者與接收者的連結,沒有太多人願意思考新的創意,所以總是很輕易地被丟掉」,所以想透過有趣的想法突破選舉文宣的既定印象。

▲張志祺幫連勝文設計專屬「垃圾袋」。(圖/張志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於自己設計的文宣,張志祺表示,「『設計』不是放個圈圈加個名字跟微笑頭像,就可以推出做成文宣品」,在小地方上強化設計的力量,比辦任何藝術展覽都有意義,希望透過這個設計,讓所有候選人重新思考文宣的創意跟設計,「相信我,一個好的設計投資,比你買廣告還有用。」

張志祺表示,雖然目前反應都滿好的,但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想複製這種類型,「老實說不希望這件事發生,這代表創意又要開始被『侷限』」,現在還再研發2、3種新的文宣,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思考,「幽默感還是會是最主要的概念」,所以這次才會在其中加上「地瓜丟進來」。他強調,自己並非是網軍也不是某陣營的人,只是想給大家笑一下,這個設計的出發點是高於藍綠的,所以不希望被拿來當做手段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