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機槍擊垮神盾 巨人壓皇家力奪首勝

點評:巨人真的是厲害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22日隆重登場,首戰就上演一面倒的比賽,巨人隊在首局包括潘斯(Hunter Pence)的兩分砲在內就攻下3分,之後也一路壓著對手打,在先發投手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7局僅失1分的好投下,率軍擊倒「神盾」薛爾茲(James Shields)帶領的皇家,以7比1拿下首勝。

▲邦格納投7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局上巨人就開啟攻勢,在皇家先發投手薛爾茲(James Shields)尚未進入狀況下,「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先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而一壘跑回本壘的波西(Buster Posey)則被觸殺在本壘前。兩出局之後,強打潘斯再揮兩分打點全壘打,巨人首局拿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巨人攻勢再起,潘斯一上來就擊出二壘安打,再趁薛爾茲暴投上三壘,內野防守圈被迫縮小,結果貝爾特(Brandon Belt)獲得保送,摩斯(Michael Morse)再擊出安打送回潘斯,也將薛爾茲打退場,由左投達菲(Danny Duffy)接替。接下 巨人再靠達菲連續兩次保送擠回1分,形成5比0。

兩隊在7局各有攻勢,7上巨人隊布蘭柯獲得保送之後,潘尼克(Joe Panik)擊出右外野飛球,落地之後皇家右外野手青木宣親判斷錯誤,讓球滾到牆邊,布蘭柯一路回到本壘再下1城,潘尼克自己則上三壘。一出局後,桑多瓦再敲安打,送回潘尼克,比數形成7比0。

▲潘斯(右二)在1局上擊出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前6局靜悄悄的皇家隊在7局下終於破蛋,靠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的陽春全壘打拿分,只是全場就這個小攻勢,打線僅揮出4支安打,與美聯冠軍戰的模樣差異極大,最終就以6分差落敗,並終止季後賽8連勝。

巨人隊先發左投邦格納仍然承襲前幾場的好表現,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1分,另送出5次三振與1次保送,再度於季後賽為球隊拿下重要1勝。至於皇家隊薛爾茲還是沒有找到投球的感覺,投3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支紅不讓5分,黯然吞敗收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