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腕錶「鑽」到目光 展現低調華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伯爵(Piaget)由單顆鑽石指環汲取靈感,結合高級製錶藝術,推出 Limelight Diamonds 高級珠寶腕錶系列。此系列將經典鑽石的外型化為錶殼造型,每只錶均鑲嵌總重超過 1 克拉的晶瑩美鑽,光彩奪目。

▲Limelight Diamonds高級珠寶腕錶系列閃耀低調的華麗光采。(圖/品牌提供)

堪比「製錶界的單鑲鑽石」的 Limelight Diamonds 腕錶系列,以祖母綠寶石形狀打造錶殼,呈現品牌經典方形切割工藝;或以橢圓形錶殼重新演藝經典腕錶 Casino 美態。

採用祖母綠寶石型錶殼的腕錶以白金材質製作,並鑲嵌總重超過 1 克拉的鑽石。錶盤有 2 種款式,一種為黑色漆面錶盤,僅在錶殼最外圍鑲嵌一圈共 35 顆美鑽(總重約 1.1 克拉),展現低調的華麗;另一款則是白金錶盤,錶盤上密鑲多達 119 顆鑽石(總重約 1.6 克拉),華美無比。搭配黑色絹質錶帶與白金針式錶釦,更襯托腕錶的雅緻風采。

▲Limelight Diamonds腕錶系列,(左)祖母綠形錶殼搭配滿鑽錶面,NT$885,000元;(右)祖母綠形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NT$59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