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婚外情 ISIS「亂石」打死少女

▲事實上,用亂石打死犯了「通姦罪」的少女,早已是伊斯蘭國(ISIS)組織的「SOP」,只是以前上傳影片比較不方便,才沒曝光。(圖/翻攝自《SHOCKING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過一天就有更多人因此犧牲!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伊斯蘭國(ISIS)處決一名少女的影片。根據影片描述,拍攝地點是在敍利亞哈馬(Hama),片中少女因為被發現婚外情,犯了組織中的「通姦罪」,而遭到綑綁,被一群人推到土坑中,準備行刑。

影片中,少女被一群人粗魯的拖過來,途中不斷向眾人請求原諒,但是沒人理她,還說這是「神的旨意」,堅持要對少女行刑。事實上,根據影片描述,那群惡漢中,其中一人居然還是少女的父親,但他顯然已被組織洗腦,不但加入綑綁少女、丟石頭的行列,同時還在口中喃喃自語,希望「神」可以赦免自己女兒的罪。

為何少女的婚外情會被發現呢?影片描述中指出,其實伊斯蘭國組織中「社群網路」十分發達,大家都會透過最新科技監視彼此,因此才發現少女犯了「不可饒恕的罪狀」。另外,儘管這位少女最後的下場沒在影片中呈現,但推測很有可能被「亂石」打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