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獅投威廉大復活 7500萬續留費城人

點評:讚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今年季初在美聯表現不盡理想,來到國聯的費城人隊才逐漸找回手感,並且貢獻好球,因此在22日決定與他延長1年合約,價值250萬美元(約7500萬新台幣),明年得以繼續留在大聯盟,不用再另找球隊,或是到海外流浪。

威廉今年開季在太空人與德州遊騎兵,內容不盡理想,戰績僅2成6敗,投57.2局失43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6.71,來到費城人之後完全變樣,不僅成為固定先發,還拿下4勝2敗,防禦率僅2.83,為友愛之邦慘淡的季末留下令他們欣慰的結局,也因此獲得續約的機會。

▲威廉7500萬續留費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威廉本季年薪210萬美元,即便整體來說成績還是沒有去年好,不過季末穩健的演出為他加了不少分,故明年薪資加到250萬美元,讓他不用成為自由球員,也不用到海外找工作,繼續待在「友愛之邦」投出好球。在大聯盟發展9季,威廉共拿下48勝54敗,防禦率4.40。

這位好手曾於2010年來台效力統一獅,先發、中繼與後援三頭燒,留下7勝9敗1中繼13救援,防禦率3.11的成績,第二年決定留在美國,並成功登上大聯盟,曾多次在美國媒體前表示,能夠重返主戰場要感謝「台灣經驗」,造就他這一支「橡皮手」,才有機會進步。

威廉比賽時也有一項特徵,不管是不是母親節,他每場比賽都必定戴著粉紅手套上陣,他表示這是要紀念他逝去的母親,讓她在天上也能看到兒子帶著這個手套到處征戰,沒有忘記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