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如客場封王 6、7戰T恤羅德訪台再穿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依中職過往總冠軍賽紀錄而言,Lamigo桃猿想要打回第6戰桃園全猿主場的機率很低,據了解桃猿先前已備妥第6、7戰的T恤,如果用不到,就會在與日職羅德隊的交流賽使用。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戰桃猿藍海應援。(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在今年擁有總冠軍賽第1、2、6、7場桃園主場的權利,首戰全猿主場內野贈送藍色T恤變成是藍海風,第2戰贈送紅色T恤,讓內野「全紅」。

總冠軍賽門票早已預售,第6、7戰的門票也賣了,據了解桃猿準備在第6戰送白色T恤,第7戰送黑色T恤,猿迷也期待可以回到桃園主場,在全猿主場拋下彩帶。

然而目前桃猿是3勝0敗,只要再1勝就奪冠,若要打回全猿主場,就要連輸2場,風險太大,所以球團已下達4戰全勝奪冠指令。

如果桃猿未能回到全猿主場封王,桃猿在10月底與日職羅德隊有3場交流賽,屆時6、7戰T恤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