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性侵案逆轉!控製作人迷姦10年 歷史資料打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最近自爆被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Dr.Luke)性侵長達10年,引起軒然大波,全案交付法院審判中,律師也表示希望惡人遭到法律制裁,但日前卻因為一份歷史資料曝光,案情產生大逆轉,內容顯示,她過去在錄口供時,曾坦言沒有遭到對方性侵。

▼惡女凱莎說謊?自打臉爆製作人根本沒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

惡女凱莎在2011年曾和路克博士一起被前經紀人控告,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在口供資料中,她親口表示自己和路克沒有親密關係、沒有受到性侵害、沒有被下藥,而這份資料目前已經被呈交到庭上,雖然律師表示這樣的資料對當事人不公平,但遭到駁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表示,口供資料只是想把整起案件歸罪在被害人身上,因為路克當時威脅凱莎,如果把性侵的事情講出來,他就會毀掉她的人生和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