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阿橙吃貓草頭左右晃「超陶醉」 網友:太有戲了

▲阿橙舔舌表示貓草好好吃。(圖/翻攝自王淳瑩臉書

記者何宜真/綜合報導

貓喜歡通過舔的方法自我清潔,久了胃中就會結毛球,吃貓草可以刺激貓的腸胃蠕動,幫助牠們排出體內的毛球。網友王淳瑩在19日上傳自家貓咪阿橙吃貓草的影片,表情超陶醉的牠,吃完後還舔了舔舌頭。8秒的影片短時間就吸引2200多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表情跟動作實在太經典了」、「臉部表情太有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橙吃貓草表情超陶醉,頭不停左右擺動。(圖/翻攝自王淳瑩臉書

影片中,阿橙低頭吃著盤子裡的貓草,接著抬頭不停左搖右擺,眼睛還瞇在一起,表情超級陶醉,露出一副心滿意足的表情。王淳瑩說,阿橙是隻一歲半的米克斯公貓,影片則是用IPhone5S慢動作拍攝的,所以才會捕捉到吃完貓草的「幸福」模樣,還說為了慶祝突破2千個讚,阿橙將可以得到「罐罐蛋糕」作為獎勵,說不定又能拍到牠吃東西時的幸福時刻。

▲吃貓草影片按讚數超過2000,主人王淳瑩給阿橙製作「罐罐蛋糕」作為獎勵。(圖/翻攝自王淳瑩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草阿橙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