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不見老爸出現 小女孩先愣住再轉身擁抱痛哭

▲10個月不見的爸爸突然回家,小女孩抱頭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都想在萬聖節這天得到糖果或禮物,不過影片中這位金髮女孩kiddo卻得到最甜蜜的驚喜。前幾日Kiddo的媽媽Meg Kaplan(梅格.卡普蘭)帶她採南瓜,並拿出攝影機拍攝,就在kiddo對著鏡頭說話時,正在阿富汗當兵的爸爸竟然從背後出現,看到爸爸的Kiddo先愣了兩秒,接著馬上抱著他大哭

▲kiddo看到爸爸,愣住後轉身擁抱他。(圖/翻攝自YouTube)

原來Kiddo的爸爸已經在阿富汗當了10個月的兵,為了給寶貝女兒驚喜,事先串通好讓卡普蘭帶女兒去採萬聖節要用的南瓜。正當kiddo對著鏡頭說話時,10個月不見的爸爸突然背後出現,對她說了一句:「Pumpkin day」,kiddo立刻大喊爸爸並馬上轉身抱住他。卡普蘭問女兒為什麼在哭,kiddo馬上回答:「因為我想念爸爸。」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在下面留言,「好好照顧女兒」、「這畫面真的是太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