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甩女女戀改愛小9歲修杰楷!河濱勾肩抱緊緊露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賈靜雯當年在事業高峰期,奉女成婚閃嫁富商孫志浩,最後這段婚姻只維持4年就告吹。離婚後,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先是傳出和名T孔孔共譜女女戀,多次被拍到雙方有親密互動,沒想到近日身邊「情郎」曝光,男方身分居然是小9歲,才剛宣布和名模王思平分手的修杰楷!

賈靜雯10月接連幾天,都被《壹週刊》拍到先是讓修杰楷開車接送自己和女兒「梧桐妹」回家,隨後還在河濱公園共享「一家三口」遛狗、散步的天倫樂。男方不只貼心陪伴愛女玩耍,四下無人的時候,被直擊兩人越走越近,接著就突然讓男伴勾肩緊緊攬住,此時對方身上還背著女兒的小包包,直到有路人走過才不捨地分開,親密互動就和一般情侶沒有兩樣。

▲賈靜雯被拍到和修杰楷一起帶女兒「梧桐妹」,到河濱公園共享天倫樂。(圖/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戀情打得火熱,男方似乎也已經成功收服梧桐妹的心,女兒和男伴相處融洽,3人在河濱公園踏青期間,男友不僅幫愛女背背包,還會適時遞上水讓其女補充水份,看起來就像父女般親暱。此外,就連她家裡的愛犬都和情郎相處自然,因此被外界懷疑,依據「一家人」熟悉的程度,兩人交往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報導指出,賈靜雯是透過弟弟衛斯理牽線才認識修杰楷,當時她受弟弟鼓吹開始接觸路跑運動。此時平日就熱衷健身、跑步的男方,常大方給予她建議,最後漸漸變成其私人教練,兩人也因為路跑教學開始互動頻繁,進而擦出愛火。

▲賈靜雯因為開始參加路跑,和修杰楷相識相戀。(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據男方身邊友人透露,其實賈靜雯女人味十足,加上身材、臉蛋保養得宜,即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是修杰楷心目中的天菜,加上男方常替哥哥帶小孩,對孩子很有一套。最讓她欣賞的正是男友真心喜歡自己女兒及愛犬,而且平日男方常邀請哥哥全家人,以及和她共組的「一家三口」舉辦家庭日,雙方對彼此家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喜歡和熟悉。

▲賈靜雯被修杰楷愛家、生活習慣健康等特質吸引,加上男方真心喜歡自己女兒和愛犬,才讓她願意接受對方。(圖/取自賈靜雯微博、修杰楷臉書)

另外,有消息指出,賈靜雯和孔孔的女女戀會沒有結果,就是因為家人希望她未來還是能找個可靠的男人共組家庭,讓梧桐妹有個新爸爸照顧。基於上述原因,她才會被性格成熟且生活習慣良好,又喜歡小孩、愛下廚的修杰楷吸引,而男方也才有機會能追到夢中情人。

▲賈靜雯曾和名T孔孔傳出女女戀,最後仍不了了之,左邊為劉嘉玲。(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賈靜雯被詢問是否和修杰楷共譜姊弟戀?立刻以「人在北京工作」為由迴避問題;修杰楷的經紀人則堅稱兩人只是「朋友」,被問到是屬於哪種朋友關係時,則回應「這時候不方便多說什麼」,雙方態度曖昧,更令人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