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向軍公教祭「危機牌」 柯文哲:不樂見撕裂社會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清晨赴環南市場爭取攤商支持。(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祭出「危機牌」,指年底台北市長一役若遭翻盤,連帶影響2016總統大選結果,對軍公教人員的年終慰問金恐怕是「雪上加霜」。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還是應當回歸政見,「撕裂」台灣社會並非他樂見的打法。

22日全台氣溫驟降,柯文哲一早仍驅車前往環南市場拜票,談起對手連勝文向軍公教喊話,他忍不住感嘆,「過去20年在選舉過程看到的,尤其是在選舉過程中,每次都重新撕裂一次社會,就好像傷口每次癒合到一半都要重新拉開,這是我在選舉中最不願意看到的。」

柯強調,選舉還是要回歸到政見與執政團隊的表現,每個候選人都有各自競選策略,但如果有選擇,應當選擇正面的進步跟力量,「每次撕裂整個台灣社會不是好的方法」;至於自己是否有打出「危機牌」的可能?他表示,文宣有各種訴求方法,但內容要節制一下,「至少在我們陣營要出去之前,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會把過度挑起對立的東西拿掉。」

媒體追問柯將如何因應,他強調「見招拆招」,並稱「我們家都是公務員,我倒覺得沒有甚麼危機牌是不能破解跟說明的」、「我自己就是公務員當了30年,所以感同身受,知道公務員在想什麼」,更忍不住酸連勝文「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至於是否打算多安排軍公教地區的拜票行程?柯文哲回應,「選戰還有30幾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總是會找到很多機會表達政見跟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