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定格10秒「敵不動我不動」 貓被奇襲松鼠嚇到臉歪落跑

▲貓和松鼠對峙中。(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鼠大戰,這次貓輸了!國外一隻貓和松鼠對峙10秒,結果牠看到松鼠一個箭步過來,嚇得趕快落跑,也讓拍攝的主人看了哈哈大笑。

在這支名為《松鼠追貓》(Squirrel Chases Cat)的影片中,一隻貓看到松鼠,立刻在草地上匍匐前進,雙眼緊盯著對方,似乎在抓準時間發動攻擊;松鼠看到貓也不畏懼,還在牠面前紅蹦亂跳,隨後在牠面前定格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就在雙方都處在「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下,定格時間延續了10秒,松鼠突然發動奇襲,嚇得貓「臉歪」趕快拔腿狂奔。貓隨後懶懶地躺在地上,靜靜看著依舊在草地上跳來跳去的松鼠。

▲▼貓看到松鼠奇襲,嚇到「臉歪」落跑。

▼貓:松鼠你可別太囂張,哼!

▼直擊貓和松鼠大戰。(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松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