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校83年 成功大學第一位女校長出爐

▲成大副校長蘇慧貞將成為下一任校長。(圖/翻攝自成功大學官方網站)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21日傍晚遴選下屆校長,由現任成大副校長的55歲蘇慧貞獲得遴選委員青睞當選,也成為成大創校83年以來,第一位女性校長

成大現任校長黃煌煇將在2015年1月31日結束任期,校長遴選委員會經各界踴躍推薦,選出5名候選人,最後現任副校長的蘇慧貞教授擊敗何志欽、林啟禎、曾永華、陳良基等4位教授,成為下屆新校長。

今年55歲的蘇慧貞是美國哈佛大學環境衛生科學博士,曾經擔任哈佛大學公衛學院客座專家、哈佛大學公衛學院訪視委員會委員、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成大環境醫學研究所所長等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