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有兩個老公真好」 人妻玩完3P告性侵

▲李姓男子和乾弟夫妻倆「三人行」長達2個多月,沒想到乾弟媳竟翻臉提告性侵。(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0多歲女子小慧(化名)指控丈夫的李姓乾哥以還債為由,多次性侵她,還要求與丈夫同睡一起玩3P。但檢方調查發現,3人同住2個多月,小慧不曾報警也從未拒絕發生關係,甚至說過「有兩個老公真好」,因此不採信她的說法,給予李男不起訴處分。

小慧指控,乾哥李男借他們夫妻倆7萬元,每周卻收取利息7000多元,後來丈夫因案入獄,李男竟到家中對她性侵得逞,等丈夫出獄後,又以償還債務為由,要求3人同住並同睡,繼續對她性侵,甚至要求玩3P,讓她受不了提出告訴。

但李男到案時喊冤,自己不曾跟乾弟夫妻收取利息,雖然確實趁乾弟入獄時,和小慧交往並發生關係,但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後來乾弟出獄3人同住,甚至同睡一間房玩3P也全是自願。

而李男的前女友也出面作證,指出自己住在小慧夫妻房間的隔壁,因為隔音不佳,聽過3人嘿咻時愉悅的聲音,不曾聽到小慧反抗或表示不願意,而小慧也曾說過「想要兩個都當我老公」、「有兩個老公真好」等話語

最後新北地檢署考量小慧從未拒絕和李男發生關係,3人同睡長達2個多月她也不曾報警,加上根據其他人的證詞無法判斷有違反小慧的意願,最後就以性侵罪證不足,給予李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