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碰倒重機 車主火大:假好心跟管理員說完就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對小孩的身教不太好哦..

▲吳男的黃牌重機停在停車場。(圖/翻攝吳男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的重機停在淡水老街停車場,被路過的一家人不小心弄倒,結果對方還若無其事地走掉,讓他氣得在臉書PO上監視器畫面,希望網友幫忙肉搜。

吳男在臉書寫道,「實在太可惡了,弄倒機車還假好心去跟管理員說有車子倒了,然後就走了,請大家幫我找找看」,並附上一個「覺得火大」的表情。根據監視器畫面,18日晚間,這家人行經停車場,其中一人的輪椅不小心碰到重機,讓重機失去平衡倒地,他們看了重機幾眼後就繼續走,其中一名男子離去前還走到管理員旁邊,似乎是告知有重機倒了。

有網友認為,雖然是不小心碰到,但應該要立即扶正,若有損傷也應該和車主談後續賠償事宜,「不是裝作沒事而離開,旁邊還有自己的孩子,如此身教也是造就未來的小屁孩。」

▼輪椅不小心碰到重機。

▼重機倒了。

▼一家人直接走掉。

▼一名男子(紅圈處)告知管理員有重機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