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航海王!IWC為帆船賽打造「海洋勇士」限量腕錶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著名的富豪環球帆船賽(Volvo Ocean Race)日前從西班牙阿利坎特正式啟航, IWC 萬國錶今年再度擔任官方計時,並為帆船賽特別打造一款腕錶: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海洋勇士」特別版,限量發行 1,000 枚。

富豪環球帆船賽於今年 10 月從西班牙展開,將於 2015 年 6 月抵達終點瑞典哥德堡,總共將航行 38,739 海哩(合計71,745公里)。歷時 9 個月的賽程不僅充滿艱鉅挑戰,更是考驗參賽者的耐力與意志力。

IWC 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國際帆船運動,第 2 次擔任該項賽事的官方計時,與阿布達比帆船隊繼續合作關係,並贊助『 24 小時速度紀錄挑戰賽』。」這個挑戰賽是 IWC 萬國錶將獎勵在一個賽段中 24 小時內航行距離最遠的船隊,賽船上的每位成員都將獲得一枚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海洋勇士」特別版。

▲IWC萬國錶為富豪環球帆船賽推出特別版腕錶。(圖/品牌提供)

此款特別版腕錶的精鋼錶殼直徑為 45.4 毫米,並搭載品牌自製 89361 型機芯。具備飛返功能和長達 12 小時的累計計時功能,其計時記錄是以雙指針方式顯示在一個單獨的小錶盤中,讀取相當便捷。此外,本款錶也是唯一一枚擁有錶冠防護裝置及夜光指針和刻度的葡萄牙錶款,錶底環還鐫刻了「IWC PORTUGIESER YACHT CLUB OCEAN RACER • ONE OUT OF 1000」字樣,獨具紀念意義。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海洋勇士」特別版,限量 1,000 只,售價 NT$458,000 元。

▲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海洋勇士」特別版,限量1,000只,售價NT$458,000元。(圖/品牌提供)

▲IWC萬國錶今年再度擔任官方計時。(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