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大爆發揭密 攏是為著遊戲機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與打擊戰力大發威,竟是為了遊戲主機XBOX,因為只要獲單場MVP就可獲贈一台,大家都拚了,藍寅倫即使不會玩,也要搶,他表示,雖然價值比獎金少,但吸引大家的東西,獎金1千萬反而壓力很大。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戰詹智堯獲選MVP。(圖/記者周宸亘攝)

知名遊戲廠商贊助桃猿,獲得單場MVP的球員,便送一台遊戲主機XBOX,第1戰由詹智堯獲選MVP拿到XBOX,該場先發投手泰霸7局無失分,很在意未獲選單場MVP,甚至說出:「為什麼MVP不是我?」因為他很想要XBO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第2戰由桃猿余德龍獲選單場MVP,結果變成林泓育抗議,因為他打出單場3支安打,本以為MVP是他,就可以拿到XBOX。

第3戰桃猿藍寅倫與余德龍都是單場4支安打,由藍寅倫獲得單場MVP,他表示,大家都想要XBOX,所以格外拚戰,「我也很想要,雖然我太會玩遊戲。」余德龍則跟藍寅倫要「半」台XBOX。

藍寅倫表示,XBOX很有激勵效果,雖然價值比獎金少,但這是一個吸引大家的東西,大家放開去打,如果獎金金額太大,高達1千萬萬,反而會壓力很大。

遊戲主機XBOX剩下一台,會由誰抱走呢?桃猿球員們為了拿到最後一台,勢必全力拚了,一台XBOX竟比獎金更吸引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總冠軍遊戲機XB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