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羅森以「碧綠美人」之姿現身影展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曾主演電影《明天過後》、《歌劇魅影》的美國女星艾美.羅森(Emmy Rossum)日前出席第6屆美國卡蜜爾國際電影展(Carmel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漸凍人生》(You're Not You)預覽會。

她身穿一襲雅緻碧綠洋裝,搭配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的Les Jardin頂級珠寶系列「Bosquet d’Apollon耳環」。採用白K金、鑽石、祖母綠圓珠的耳環珠寶,不僅與艾美.羅森的禮服相呼應,更點綴其優雅風采。

 

▲(左)艾美.羅森。(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Trisha Leeper/ WireImage);(右)梵克雅寶Les Jardin頂級珠寶系列Bosquet d’Apollon耳環。(圖/Van Cleef & Arpel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