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多天總算出面! 戴勝益親上火線公布王品退費機制

▲餿水油飼料油都中鏢,王品戴勝益一度神隱遭批沒誠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算現身!王品集團旗下共有14個品牌,其中有4個品牌、共23家分店使用飼料油,包括9月餿水油風暴,王品都中鏢,不過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並未在第一時間現身道歉,惹來爭議;21日確定好賠償機制後,戴勝益總算親上火線說明,確認賠償23家分店2月1日到9月11日之間,遭誤用劣油的餐點憑發票全額退費。

之前遲遲不出面僅發表紙本聲明道歉的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21日終於出面道歉,並且公布王品的退費機制,他表示「對支持我們的顧客深表歉意」,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神隱,因為王品是上市公司,有既定的制度與規範,不方便事發後立即跳出來說什麼,否則發言不當會影響股價,損害股東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盤點王品集團的中標餐點,從九月曼咖啡就使用強冠的餿水油製作番茄湯;十月份王品牛排中的法式玉米濃湯、陶板屋的洋蔥炙烤牛肉、還有藝奇日本料理鮭魚季飯,以及西堤的鮮烤牛排都使用到正義香豬油,再次因為飼料油中鏢,戴勝益終於提出退費機制!

他表示,顧客從今年的2月1日到9月11日,凡是四個品牌所賣出,涉及混充油的產品,總共23家分店,憑發票可以全額退費,受理時間從10月27日到11月10日,只有15天的時間,挨轟沒誠意後,王品又緊急改口,將退費期限延後到11月30日,呼籲消費者盡快找出發票辦理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