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天遭兒趕!老夫妻心寒暫住議員服務處 幫忙整雜務

▲颱風天遭趕出門,老夫妻覓住處聞兒變臉。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書葦/桃園報導

之前報導桃園一對老夫妻颱風天被房東和兒子趕出門,無家可歸,現在靠善心人士的安排,暫時有了棲身之所。目前住在議員服務處的他們,平常會幫忙服務處作一些簡單雜事,清理環境。他們感激地表示,這裡已經是他們的家,這段時間,除了女兒曾經來探望之外,兒子音訊全無,對他早就心寒,也表示就算兒子來接人,他們也不會搬回去一起住了。

老先生與老太太幫忙服務處的工作人員刷刷洗洗,心裡很滿足,過著知足安定的生活。他們上個月在颱風天因積欠房租,遭房東趕出家門,一個月來在善心人士奔走下,住進議員服務處裡面,每天吃得飽、住的暖,不用擔心再被趕走,空暇時就幫工作人員做點雜事,整理環境,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

對比一個月前,老夫妻被迫趕出家門,當時老太太接受大家善款,讓許多民眾心疼的模樣,如今不但露出微笑,精神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其實這對老夫妻年輕時是紡織廠的大亨,家境優渥,只是名下房產和土地都被兒子敗光,老來搬去和兒子住,卻被趕出家門,如今老夫妻找到暫時棲身的地方,還說這裡就是他們的家。

但提到自己兒子,老婦人明顯不開心,轉身不想再多提,搬到新家這段期間,除了女兒陸續來探望,兒子音訊全無。兩老說也不想再跟兒子一起住了,因為兒子的行為,真的傷透他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