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交往? PTT紅人「唉鳳八」神解答被推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i8哥我也想當你dude啊!

▲男女版神人唉鳳八替網友解惑「什麼是交往」,引發網友熱議。(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PTT男女版(Boy-Girl)以「男女朋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向網友求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男女版神人唉鳳八(iphone8ss)就以一貫幽默口吻回答原PO,表示「當你遇見了love,你根本無從選擇。」文章一出隨即被推爆,紛紛向唉鳳八致敬說,「哥,我好想成為你的dude!」

PTT男女版神人唉鳳八向來以幽默的口吻,配上溫暖的文字解析鄉民們的愛情問題,而他在文章中常常自稱自己為哥,向這些有困擾的dude和babygirls分享自己的經驗,讓他們可以看到迷惘走出困惑。這次唉鳳八以一貫的開場白,表明自己是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想跟這位網友聊聊「什麼是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交往,唉鳳八哥說有人多人只為了滿足某些動機,例如「只是想要有人陪」、「我想要有台免錢的atm」等等,但你有沒有打從心底很喜歡一件人事物過?他自己很喜歡棒球,就算投球fuxxing爛也要打棒球;他很喜歡他家的老爺車,就算老爸叫他可以換車依然照開,「只要你遇見了love,你根本無從選擇,因為你會打從心底渴望,能一直牽著這個人的手,這輩子,下輩子」。但因為原PO的想法過於偏激,唉鳳八對他說,「請原諒我無法稱呼你為dude,你想法有點激烈,哥有點scare!」

網友看文知道,紛紛大喊唉鳳哥我也想做你dude;有人說衝著唉鳳八哥,只要IPHONE8真的一出我也要跟進;甚至有人說,唉鳳八真的是girls的好閨密,兄弟們的好dude,不要scare我們!

►全文請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