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為主持金鐘獎壓力大:從17分飽變7分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21日出席「與礙同行 臺北微旅行」公益活動,週六將主持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她,坦言壓力大到失眠,本來進食從不忌口,最近也從「17分飽變成7分飽」,食物只敢吃一半,「我血糖低到眼前一片黑啊!」

▲Selina出席公益活動,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圖/台北市勞動局)

她說,每天睡前都想看一點頒獎典禮的講稿,希望自己可以背起來,結果,一開始看就失眠了,且太久沒背東西好痛苦。她說,已經和曾國城有共識,如果典禮時間太長,會把重點放在得獎人和頒獎人,主持人可以先被犧牲,「必要時,我們就站在那裡笑就好,一切交給德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出席公益活動,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圖/記者林淑娟攝)

Selina說,她平常吃東西沒節制,覺得吃得開心最重要,只有這周開始節制,也每天運動,想到典禮上她還要打鼓表演,「我已經來不及讓手臂會晃動的肉停止了!」她笑說,會投入表演、盡情打鼓,只是為難了導播不知道怎麼避。

今年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和Ella都是Selina的好朋友,Selina笑說,最近和他們兩個見面,就會互相比緊張程度,「Ella很過分,竟然說是要來金鐘獎見習的!」她也反恐嚇Ella「金馬獎主持難度更高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