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難過獨自掉淚 兩歲兒浪漫親吻淚珠萌喊「我愛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花系列》單元劇播出長達12年,《康熙來了》邀請花系列代表演員張庭、席曼寧、崔佩儀、湯志偉、王道一起回味經典。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張庭提到家中一雙兒女,忍不住誇獎兩歲多的兒子非常浪漫,連蔡康永都忍不住讚賞。

▲張庭透露兩歲兒浪漫又貼心的舉動。(圖/中天提供)

張庭透露,有回她傷心難過獨自掉淚時,兒子一直問她:「媽媽妳怎麼了?媽媽我愛妳!我是愛妳的,妳傷心了嗎?」不僅如此,兒子還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頰,親吻她剛剛流下的眼淚,連蔡康永忍不住誇讚:「他很有乃父之風!」

結婚約5年的張庭笑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要辛苦出來拍戲,但實際上她覺得拍戲很開心也很放鬆,因為每天面對兩個小孩跟老公覺得壓力很大,還搞笑地對著陳漢典扮的老公林瑞陽說:「你知道嗎?你真的很煩!」張庭表示拍戲都需要離家數個月,讓小S羨慕地說:「妳演古裝戲真的很幸福,錄康熙頂多離家8小時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佩儀感謝張庭老公林瑞陽過往的指導。(圖/中天提供)

崔佩儀提起以前跟林瑞陽拍過床戲,但當時戀愛經驗不足的她一直無法順利拍好,讓導演直接跳下場跟林瑞陽示範挑逗床戲,崔佩儀也再喝一杯紅酒後再上場拍戲。下戲後林瑞陽還教她許多演戲技巧,讓崔佩儀很謝謝林瑞陽當年的指導。

張庭還加碼爆料之前張晨光跟女演員拍床戲時,故意跟導演比出一個手指頭表示要再一次,爆料完後還對著鏡頭喊話:「對不起,我講張哥壞話。」蔡康永一聽趕緊安慰她:「依你的輩分,我想你講出來應該不會生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