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思」超有女人味 賴雅妍露美腿:該得獎了吧!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賴雅妍以公視人生劇展《家事提案》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女主角獎,她最近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阿不思」帥氣造型,讓她笑稱:「受到非常多女性粉絲青睞!」21日她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記者會,大秀白皙美腿,10年來入圍3次金鐘的賴雅妍坦言「該得獎了吧」!

賴雅妍說:「希望可以得獎,想為自己人生中發生一點好事,也是當10年的一個禮物。」賴雅妍出道後第一部戲劇是《流星花園2》,當時還軋戲,同時拍《Hi!上班女郎》,一直以來戲約幾乎沒斷過,她表示:「其實每次有新戲開拍,都還是把自己當成新人一樣,因為合作的對象都不會一樣嘛!」

▲賴雅妍出席公視金鐘入圍記者會大秀美腿。(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入圍賴雅妍都很緊張,這次比較平常心,但她笑著說:「當天還是會很緊張吧!一排女星坐在一起,大家都會說『恭喜妳啊』,其實心裡應該都是想著很想得獎吧!」而本屆金鐘雙料入圍的實力派演員喜翔也透露,看好賴雅妍和鄭家榆在迷你劇項目封后,因為角色轉折很有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