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模型神似馬英九 網:兩個人都有「小刀」啊!

▲模型公司Imaginarium Art推出1/2洛基模型,但近日出現上色版本,意外神似馬英九總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arvel》系列超級英雄一直受到民眾喜愛,模型廠商Imaginarium Art推出Marevel系列壞蛋角色洛基(Loki)1/2比例模樣。近日網路上卻流穿了一張上色後的照片時,意外讓台灣網友嚇到!因為這個模型的臉居然神似馬英九總統,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由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所飾演的「邪神洛基」以特有的俊俏邪媚氣質為名,Imaginarium Art原先計畫推出1/2比例模型,一開始只公布未上色版的照片。而近日就流傳出一張上色版本的照片,網友開玩笑地說,雖然精緻但越看越像總統馬英九,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就說,難道洛基的原始設定就是以總統當參考嗎;也有網友惡搞說,「難怪,他老爸奧丁說的沒錯,他不是當王的料」;甚至有網友還說難怪洛基在電影中喜歡「小刀」,還用來捅索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